一開始我也是看可愛的貴婦郁芳代言,看她瘦的健康自然  想想自己以前那麼多漂亮昂貴的衣服穿不下實在很可惜,所以就下定決心來個輕鬆塑身窈窕計劃。

當然就選中了湯匙纖 的產品 看看我買的產品大集合 !!我真是愛用者 !!

湯匙纖魔塑巧克力+三效膠囊+輕暢膠囊+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

還有3D魔塑膠囊居然沒有拍到 ..

 DSC01680.JPG

看看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 本尊 :

DSC01685.JPG

深紫色膠囊..這是第一吃時候拍的.現在已經吃完剩空盒了! 內附飲食計劃書忘了拍!!

DSC01682.JPG

 

因為之前的產品有效,所以現在新歡是Supercut/法國海藻多酚」 :

紫色的迷迭香酸 入口會有一股清香 ,配溫水很好吞服。

體內環保做好了可能屯積的毒素 慢慢排出 ,口氣變好 ,並不會口乾舌燥 !臉色反而紅潤不虛脫  。

最近臉上身上也不長痘痘了 ,之前因為便秘臉頰一直冒痘看皮膚科塗抹半年的藥都沒好!!

沒想到 吃了 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 居然有了意外的效果 !

以前每次吃完飯就覺得肚子帶便當 胃部突出  不到第四天就能感覺小腹平坦 腰身線條慢慢出來了 !

現在用餐進食速度已經自然變慢  會慢慢吃享受品嚐美食的幸福又不會有罪惡感 !

 

剛開始吃第一個星期肚子會有咕嚕咕嚕的叫聲 ,之後就不會了!

每天早上 起床400~500CC溫水配一顆B群 ,然後就去與小馬先生約會 會貢獻很多黃金條塊 !

然後登記體重 吃早餐 :一杯無糖咖啡+全麥土司2片,之後開始一天的正常飲食和生活!

首七日午、晚餐前300CC溫水配 2顆 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 ,傍晚會再跟小馬先生約會一次。

如果出門用大餐,餐後就有便意但不會絞痛,大概會再上一次 ! 若是吃的比較油 那鐵定轟炸小馬先生 ! 還要努力把他刷乾淨!!

所以我老公都說我跟小馬先生私交甚密 !!哈哈

 

第2個星期開始 照說明書 : 午、晚餐前只吃一顆配300CC溫水 ,不管是不是吃大餐都一樣,也是明顯感覺體重往下掉的興奮期  !

這星期每天正常與小馬先生晨昏定省約會2次 維持良好關係!

 

第三個星期  胃口變小了  別說零食了宵夜對我也早就斷了念頭 ! 但是有時晚上很冷會喝一杯湯匙纖魔塑巧克力,暖暖身然後去睡香香。

 

除了過年大吃大喝以外 平常老公就很喜歡帶我去吃鍋大爺、小蒙牛和陶一軒火鍋吃到飽,從初六到現在正月十一我們這幾家店都去吃過了!

我就笑老公人家走春都是去拜拜 我們家是天天喝春酒吃到飽 !!沒辦法老公就說想吃熱熱的好多肉湯湯的!! 還好我會帶著

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 先吃,如果忘記了,回家再吃效果也不會打折喔!

 

雖然我有原來輕暢膠囊和魔塑巧克力貼心附的建議食譜,也有Supercut/法國海藻多酚膠囊飲食計劃,但是配合老公的飲食很難實行!也無法斤斤計較 算計卡路里 !

所以有幾件事我會做到 :

  1. 早上起床空腹吃一顆B群
  2. 每天吃早餐
  3. 每天量體重
  4. 每天登記飲食日記
  5. 每天做運動 (划步機或跳繩 )
  6. 每天喝水超過2000CC

 

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  不會讓我有脹氣 或低血壓、低血糖和心悸的症狀!所以我把她視為B群這樣的保健食品來吃,一點都沒有負擔!

我是從2011/01/20開始吃 Supercut/法國海藻多酚 :

如果要問我成效如何 ? 正月初六2011/02/08髮廊開市我去洗頭 ,設計師問我怎麼縮水小一號了?看起來少了5公斤!

我告訴大家我是吃了Supercut超級輕暢膠囊/法國海藻多酚 瘦 2公斤啦!! 因為肚子平腰身出來臉變小才會看起來瘦那麼多!!

揚眉兔氣年福兔開鴻運 和我一起用 Supercut/法國海藻多酚健康塑身 做個活力美人 。

 


購物網產品說明 :

「Supercut 超級輕暢膠囊」擁有醫美級超昂貴成份「法國海藻多酚(ID-alg)」經法國BIOSERAE實驗室證實可油澱雙卡並提升新陳代謝,搭配自燃產熱「褐藻素(Fucoxanthin)」、法國貴族美麗秘芳「迷迭香酸(ORIGANOX)」、「超級藤黃果」、「水溶性膳食纖維(Fibersol-2)」,是您速塑首選!

這些成份也是讓我心動的理由 !!

建議族群:
外食族、大餐族、貪嘴族、飯麵族、宵夜族、油炸族、三餐不定族、日夜顛倒族、過度囤積族。

注意事項:
1.所有產品皆通過SGS Taiwan Ltd 台灣檢驗科技超微量工業安全檢驗室檢測,證明本產品不含西藥、諾美婷、羅氏纖及番瀉甘(俗稱蕃瀉葉),請安心使用。
2. 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責任險。
3.懷孕或病中及6歲以下孩童請勿服用。
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更詳細的成份及認證..有時會有特會訊息和活動喔!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