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透過beauty321.com 美人文化 要來試用Dior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/PA+++

DSC00151

新的2014 Diorsnow 雪晶靈極緻透白底妝系列: 3g 試用品正面

精緻輕巧的硬紙盒 非常適合放進化妝包隨身攜帶 !

DSC00153

打開來有一面透明隔塵片,然後就看見新的粉餅了!

DSC00158

背面有清楚的中文標示!

DSC00155

拿起隨附的粉撲輕輕滑過粉餅,就能感受粉撲的柔軟和優異得抓粉力!!

還能發現粉撲槽底 品牌的浮雕CD字樣~ 既能讓粉撲透氣還能方便拿取~國際精品的貼心設計總是令人讚嘆!!

輕輕的撲上臉頰,會發現粉質柔嫩細緻不飛粉 ~很容易推勻延展力好~服貼不結塊也不會有痕跡!!

0420

 

全臉按壓好後會感受肌膚變的嫩滑透,氣色明亮,妝感自然薄透 !! 彷彿天生好膚質!!

我是早晨起來保養後擦完隔離乳就直接撲粉餅!! 沒有做任何遮瑕或修飾,暗沉的臉色不再蠟黃,斑點也比較不明顯!!

至於她的控油效果我是到中午後鼻頭才有一點點亮亮的,可是我本來T字部位就很會出油,所以還是不錯!!

SPF30/PA+++ 的防曬力應該可以抵抗時雨時晴的春夏之交 季節變換時節

對於喜歡簡單又自然明亮妝感的我來說 :這款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  是再適合不過了!

 

我的唇妝 香水也都是 DIOR ,所以這次粉餅試用會讓我更增加對DIOR品牌忠誠度喔!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